top of page

中華郵政主機汰換與維護,預算1億2,449萬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4月21日公開閱覽「汰換主機磁碟機系統暨備援(同、異地)機制及5年維護」案,預算124,490,000元。

據中華郵政公司表示,因目前主機磁碟機系統空間不足且設備已老舊,為避免磁碟機系統發生故障或因空間不足產生其他應用系統問題,影響用郵民眾權益,故予以汰換,並擴充空間及強化資訊設備與系統管理功能,

華郵政公司指出,投標廠商應提供5年內單次契約同廠牌同系列之磁碟機組在金融機構須有使用於IBM z/OS作業系統,且單座磁碟機組需為不低於11TB之成功建置案例且完成驗收上線,並應出具相關驗收證明或啟用後功能正常之使用情形證明。且投標廠商應提供5年內單次契約在同一金融機構須有使用於IBM z/OS作業系統,有建置同地備援功能且其備援容量不低於11TB及異地備援功能且其備援容量不低於11TB建置經驗,並應出具相關驗收證明或啟用後功能正常之使用情形證明(應註明備援容量)。

根據招標文件,需求項目包括:


一、磁碟機系統

1.磁碟機硬體設備(含系統軟體)及機架4組

2.儲域網路光纖交換器(SAN Switch)4組

3.ISO-Base隔(減)震模組或同等品4組

4.同地/異地備援相關軟體2套


二、雙中心設備安裝及同地/異地備援建置、資料搬遷

1.雙中心同地/異地備援建置服務1式

2.資料搬遷作業1式


三、保固及維護

1.一年免費保固1式

2.保固後第1年至第5年維護各1式


(實際需求仍以招標單位公告為準)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