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宜蘭縣府1億3,604萬前瞻預算建置數位校園

宜蘭縣政府19日招標宜蘭縣政府「前瞻基礎建設數位校園計畫」案,預算136,048,000元。


宜蘭縣政府表示,資訊融入教學及學習已是常態,建構完善的整體環境將有助於學習活動的多元表現,增加師生互動,讓個別化學習透過科技輔助得以實踐,進而提升整體學習的成效。


宜蘭縣前瞻基礎建設數位校園計畫內容重點在於,校園智慧網路佈建及教室資訊軟硬體建置為主。並配合完善的設備維護機制,有效降低學校維護設備負擔,縮短學校因大小或地域產生的資訊運用落差,建立數位化均等的教育環境。


此案軟硬體設備包含無線網路接收器、智慧網管、單槍投影機、無線投影、訊號整合控制器、行動載具、充電車、電腦主機、螢幕、直播設備、網路交換器、機電整合外部感應器、平板電腦等。


廠商須至宜蘭縣內各校進行安裝、並負責租賃期間的維護、移裝及教育訓練等。另此案須於107年11月30日前完成設備交貨及系統安裝、租賃期限自驗收合格日起至109年10月31日止。維修服務期限至111年12月31日止。完整維護服務需求請詳政府採購網。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