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企處預告「109年度數位青年賦能計畫」,預算2億1千萬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6月18日預告招標「109年度數位青年賦能計畫」,預算二億一千萬元,預定8月份招標。

中小企業處表示,重點工作項目包括:


一、建構平台:透過建立整合性的運籌協作平台,作為推動中小微型企業數位轉型的溝通協作與營運效能平台,進行整體規劃與推動工作之管理營運,並做為未來銜接各項數位轉型政策之基礎。


二、培育人才:提供以「數位轉型」為主軸的實務訓練,讓學員能於短期內擁有「數位轉型」思維與知能。透過培訓課程與實際協助數位轉型輔導工作,培育擁有管理、技術、溝通協調等綜合技能之新世代π型人才,以接軌未來多元變化的就業市場與數位競爭力。


三、方案引導:透過政策工具資源挹注與議題,引領中央與地方合作、民間企業與數位青年熱情參與、在地企業與法人公協會共同參與的數位青年團隊,透過方案導入與資源強化企業投入數位轉型工作之意願,建構地方產業數位生態體系。


四、品牌塑造:持續培訓我國企業數位轉型所需的人才,建立數位轉型服務能量與口碑,提供協助產業數位轉型發展更為清楚的認知與知識效益,讓本培訓計畫成為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讓青年以成為其中的一員為榮,持續維護並深耕品牌的永續性發展。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