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台最大!網迅雲「文創3D Printing服務」正式啟動

亞洲矽谷大聯盟業者網迅雲端與喜德創意合作,於文博會展出台灣最大3D打印機,並推出大型3D打印服務,僅需14天即可完成超大型廣告藝術裝置。網迅雲此次在自出版與製造品牌服務外,進一步跨足立體印刷,立志建構創作者友善的生態系。


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快的3D列印機,以層層疊加方式,快速又精準的打印,透過電腦輔助設計,針對文創IP進行3D圖檔資料建置轉換完成角色實體化,為現行文創市場再投入新一波創新可能。


以往創作者均以平面創作居多,數位印刷商品有其在形式上的限制;近年來立體視覺效果盛行,相對吸睛,廣為各大行業、活動展覽與裝置藝術所使用,打造拍照打卡地點,促進與民眾間的互動。3D列印方式提共更輕鬆的實體化作法,讓許多創作角色活耀出紙面、更能完整呈現創作巧思與細節,大放異彩。


隨著技術進步,3D列印的運用已從小而巧的單一物件發展成大型可組合式結構,為市場帶入各別獨具的差異性、記憶性。透過分離式製造的結合,尺寸不再是限制,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服務不僅於個人,也為企業提出文化創新服務,實現創作自由。


網迅雲端為國發文創基金投資的文創創櫃版公司,致力於建立創作者的生態系。這次與喜德創意合作推出大型3D打印服務,保留傳統製造技巧並結合3D打印機技術,大幅縮短製造時間並提供更親民的價格;除了提供自出版與製造品牌服務外,更從數位印刷跨足3D立體化服務,為平台加入全新的創作能量。


圖說:大型廣告藝術裝置實物

圖說:網迅雲3D打印服務流程簡介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