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移民署建置「人別確認輔助系統」,強化國境安全管控

內政部移民署9月3日招標「人別確認輔助系統建置案」,預算28,393,000元,並保留擴充2,800萬元。


據移民署指出,移民署108年規劃建置第三代自動查驗通關系統,並整合第一代、第二代自動查驗通關系統之生物特徵比對系統。為強化國境安全管控,防患管制對象闖關,特規劃建置「人別確認輔助系統」,以影像辨識協助移民署執行國境安全管控相關業務。


移民署說,「人別確認輔助系統」將提供移民署各應用系統進行人臉比對服務,以及各重要出入口進出人員與管制對象比對的應用,後續再逐步擴展至更多的重點區域。廠商可在符合這項專案功能需求與軟硬體數量規格的前提下,提出不同系統架構、功能配置、伺服器配置與資源配置(例如GPU卡片)的建議,以更適合於廠商所開發產品的特性。或提出優於規範之軟硬體設備,並說明差異與優劣,經移民署核准後實施。新增費用由廠商自行負擔,移民署不再另行支付費用。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