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標案】新竹市數位雙生科普實驗室內容設計,預算2,400萬

新竹市文化局6月27日招標「新竹市文化局數位雙生科普實驗室內容設計委託專業服務案」,預算24,000,000元,擴充1,200萬。評選委員為巫勇賢、謝京蓓、黃俊傑、林宏叡、李欣耀、邱淑芳(後兩位任職文化局)

文化局指出,基於科技與5G建設的成熟,數位雙生、VR/AR/MR/XR、遠距協作已成為全球各地人們逐漸使用的應用體驗。而隨之元宇宙的興起,更沈浸的3D環境,更成為世界各科技強國積極佈局卡位的新世代運算平臺。

此案目標即在運用虛擬實境及新一代影像與視覺技術,融合數位雙生打造新竹在地元素或高科技技術之教材內容,實現更貼近現實或難以實現的模擬情境。配合元宇宙空間,供學子體驗多人互動的遠距共創、共享之協作環境,透過高度互動性引發學子高度學習之興趣。


本社提供每日ICT標案的招標彙整,完整收集超過1,000個政府單位的標案資訊,以E-mail方式寄送,每日約有刊載80~150個資通訊標案,可供廠商評估投標。此服務歷年來獲超過百間廠商採用,多年來為廠商節省數千萬的蒐案成本,現提供14天免費試閱,請填寫下表立即試用 https://forms.gle/S4gsxJiHZoFes3Dx6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