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企處精進新創籌資機制,投入1億1千萬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9日招標「108年度創新籌資智慧支援計畫」,預算2,336萬,含後續擴充三年,預算共計1億1千萬元。此案工作項包含,提出早期資金資訊平台4年精進規劃構想、建立平台解決方案、國內外引資協助、中小及新創企業財務融通政策智庫中心機制建立等。


中企處指出,我國企業擁有充沛的創新能量,然早期資金環境普遍存在資訊不對稱問題,且創業者普遍缺乏投資人資訊與連結,亟需促進資訊效率,改善創新籌資環境。


此案針對創新創業籌資過程所面臨的問題,透過巨量資料分析技術,建立創新應用模式資訊平台,促進市場透明化與資訊效率,消弭因資訊不對稱所產生之創業與投融資風險,同時,連結海內外早期投資夥伴與輔導資源,以多元協助及資金媒合活動,加深應用廣度與深度,強化早期資金環境中各成員的曝光、交流與互動,支援企業創業規劃及募資所需的能力,優化企業創新創業籌資的目標。


招標公告詳:https://goo.gl/hy6yJP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