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電「採購智慧倉儲IOT系統設備」,公開徵求提供參考資料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8月13日針對「採購智慧倉儲IOT系統設備」案,公開徵求廠商提供參考資料。


據台電公司表示,此案係為透過智慧科技輔助與過程中的資訊整合進行分析與決策,提供前瞻性自動化技術作業過程以及資訊的整合和決策。讓台電透過在揀貨及倉儲和配送過程來提高效率並將重要的人力安排在更適合的場所以增進人員的能力。


本採購案包含:


(1)電子標籤:由遠端後台控制及可自動更新貨架上之商品資訊與內容異動等,無須使用人力即可變更;後台並可與WMS倉庫管理系統連接,做到倉儲智慧化。


(2)無線射頻識別:RFID智能堆高車針對倉儲進行料件 的進出入庫及精確的儲存位置控管,充分利用有限的倉儲空間,提升倉儲利用率;透過系 統的整合功能,可確實掌握存貨狀態、工單的執行狀況、人員的責任追究等,透過RFID可辨識技術,追蹤料件在場內的流動,避免因外在因素,產生帳目的出入、過多人力的耗 費;使倉儲智慧化,增進管理效益。


(3)提升倉庫管理系統之自動辨識設備:包含平板、 顯示器、條碼列印機以及主機伺服器等,主要讓倉庫的執行能夠藉由設備與WMS系統做整 合,節省人力上的操作與流程。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