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國發會招標「智慧政府數位服務」案

國家發展委員會7月24日招標「108年度智慧政府數位服務委外服務案」,預算990萬,且2年內增購以990萬為限。


國發會指出,今(108)年6月行政院核定「智慧政府行動方案」,以三大目標、七大策略積極打造智慧政府,其中「整合服務功能,創新智慧服務」目標下「創新科技導入客製化民生服務」策略,秉持「科技脈動、服務原力」原則,創新政府為民服務型態、改造政府服務企業模式、加速政府運作效率。


此一專案「以民眾為核心」、「以資料為驅動」之核心理念,協助機關進行「以人生事件為基礎」的服務再造設計,並推動智慧政府相關工作。主要工作係掌握各機關提供民眾從出生養育、就學、就業、就養、終老等人生重要轉折點的關鍵服務,作為我國發展智慧服務之標的,同時專注在跨機關流程整合或簡化、新興科技導入政府業務及全程線上申辦政府業務等,期能重新設計、整合、再造機關現有服務,打造跨域整合、隨需客製、主動遞送的智慧服務,提升政府服務品質、民眾滿意度及政府服務價值。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