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屏東縣府公開「108-109年前瞻基礎建設國民中小學智慧網路環境建置計畫」

屏東縣政府針對「屏東縣政府教育處108-109年前瞻基礎建設國民中小學智慧網路環境建置計畫」,4月29日將需求企畫書,提供外界公開閱覽,預算132,207,500元。


屏東縣政府表示,在資訊系統的安全以及有效的入侵偵測系統是重要的課題。傳統的入侵偵測系統(IDS),採誤用入侵偵測技術為依據,具高準確率與低誤判率,但缺點需不斷更新特徵碼,且對於未知攻擊無抵抗的能力。這項建置計畫涵括「智慧網路環境佈建」及「資訊設備建置」等兩大項目,以校園資訊環境建置為基礎,建構及更新校園主幹網路設備,且提升校園網路光纖化,且營造E化智慧學習情境,滿足各領域資訊科技輔助教學、互動教學及創新教學的需求,協助教師發展資訊融入教學發展課堂互動及創新模式,促進科技結合各領域教學的應用。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