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衛福部「大數據倉儲與虛擬主機環境儲存設備暨網路設備」,預算2,347萬

衛生福利部1月12日招標「大數據倉儲與虛擬主機環境儲存設備暨網路設備」,預算23,476,000元。

據衛生福利部指出,衛福部第五階段數位政府,其中福利服務行動躍升計畫,係透過政府以多元查詢管道之資源整合平台,使民眾能夠經由社區據點的集會或村里幹事親臨的在地行動服務,進而學習與了解資源平台運用方法及資源的申請機制。


此案將持續配合「福利服務行動躍升計畫」推動,擴充主機虛擬化作業平台及大數據倉儲系統,以提供福利服務行動躍升計畫之資訊環境基礎建設,並達成系統整合應用服務目標。


衛福部現行各資訊系統服務陸續轉移至主機虛擬化平台,現有資訊系統擴充及新服務的上線及開發測試區的運算資源與儲存空間需求快速增長。此案將擴充主機虛擬化平台儲存設備和網路交換器,以滿足各資訊系統的運算資源與儲存容量。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