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除了前瞻,107 年政府資通訊預算新意在哪裡?

已更新:2017年12月22日

本社「107年度政府資通訊預算總覽」經已出版,綜整超過480億資通訊採購商機,廣獲國內外系統整合、軟硬體、資訊服務業者採用,為業務部門掌握政府市場商機的最佳工具。 試閱及訂購請洽: 02-82182618 梁小姐 liang.technews@gmail.com

----------------------


本社已連續兩年以不同的資料型態,重新編輯年度預算總覽,107年度亦不例外。 107 年度的中央政府總預算,強調以科技創新產業,是新政府的施政主軸,對資 服及資通業而言,期盼政府強調的數位經濟政策,能夠真正落實推動,進而提升 了沉寂已久的政府市場整體需求動能。

除了前瞻計畫分四年編列的 19 億新購電腦預算外,將在 107 年度執行的預算, 也有大幅增加。如作歸納,資服及資通業的大餅,幾乎都在所謂的科技發展預算 範圍內。例如,數位經濟項下,107 年度總預算 178 億元,用在辦理普及智慧城 鄉生活應用、5G 通訊系統與應用、次世代環境智能系統、自動駕駛感知次系統、 建構雲端服務及大數據運算平台、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及數位經濟技 術研發與應用、教育部辦理強化數位教學暨學習資訊應用環境、建置校園智慧網 路及高中職學術連網全面優化頻寬提升、強化政府基層機關資安防護及區域聯防計畫 、建構民生公共物聯網計畫等。

107 年度政府的預算編列,究竟新意在哪裡,仍需逐一研究,方能探知究竟,提早佈署。

「107 年度政府資通訊預算總覽」,主要內容涵蓋:


一、中央各部會及附屬單位(詳細程度,與各單位編列預算內容相同) 二、台北市主要資訊預算較多單位 (其中未包含各級學校細項預算) 三、新北市主要資訊預算較多單位 (其中未包含各級學校細項預算)

-------------------------------------

「107 年度政府資通訊預算總覽」 價格 4,200 元(含稅)。

訂購請洽: 科技新聞通訊社 02-82182618 梁小姐

liang.technews@gmail.com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